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学院教师赴百色学院交流考察学习

作者:容川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2019年12月21日,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院长梁家海带领学院教师前往百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交流考察学习。

百色学院罗志发副校长、百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农高海、院长覃焕昌、副院长吴再群等领导对电信学院一行到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百色学院东合校区多功能楼304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教学管理、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积极交流,并表示两院可以多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实现友好沟通往来。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效果良好,获益良多,受益匪浅。特别是能够从交流中发现己方的不足和差距,为今后的努力明确了方向。


座谈会现场


与百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