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副书记姚敏到我院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

作者:徐美玉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1月4日下午,学校纪委副书记姚敏一行3人到我院检查考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我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及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姚敏副书记根据《关于印发钦州学院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考核方案的通知》(钦学院党字〔2018〕78号)要求介绍了本次检查考核的主要内容及流程。接着,党委书记卓杰先就我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卓书记分别从单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履行从严治党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四个方面作了汇报。随后检查考核组根据需要找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进行个别谈话,了解领导班子及成员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情况。最后,检查考核组成员根据检查对照表查看了有关文件、工作方案、会议记录等有关材料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的情况。

 

卓杰先书记(左一)汇报

 

纪委工作人员听汇报及检查材料

 

党风廉政工作汇报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