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启动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北部湾大学新工科教育信息化建设仪式

作者:韦剑潇、邓宗莲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1月3日下午,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暨北部湾大学新工科教育信息化建设仪式在5号教学楼419会议室召开,我校教务处司继涛副处长、电信学院梁家海院长、农国才副院长、胡俐蕊副院长、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何跃部长、项目经理韦剑潇等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北部湾大学新工科教育信息化建设”是我校与北京华晟积极响应国家“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政策,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梁家海院长与何跃部长在会上就项目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此次会议增进了校企双方深入合作。会后梁家海院长与何跃部长共同为本次启动仪式进行揭牌。

 

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北部湾大学新工科教育信息化建设启动仪式

 

校企双方交流现场

 

启动仪式揭牌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