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邓宗莲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5-419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主持。在学习会上,党委书记卓杰先、副书记李贤阳作了中心发言,党委委员农国才副院长和胡俐蕊副院长作了自由发言。

首先,党委书记卓杰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主题发言,结合自身的亲身经验与参会人员分享改革开放的心得体会。

接着,李贤阳副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珍惜宝贵经验,把握‘九个必须坚持’”,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决心》的主题发言,指出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讨论发言。农国才副院长认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我们要以教职工和学生为中心,做好教学服务工作;胡俐蕊副院长就分管工作出发,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应该有严谨的科学研究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卓杰先书记最后表示,作为学院的党委书记,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协同行政、教学、科研做好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硕士点培育申报工作。我们要打破旧观念,坚持好经验,找到新办法,做好学院的内涵发展,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改革再出发,我们有信心创造新的奇迹。

 

卓杰先书记作中心发言

 

李贤阳副书记作中心发言

 

与会同志热烈发言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