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8年广西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朱剑锋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12月22日在南宁师范大学召开了2018年广西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作品展和颁奖会,获得本届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的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作品展和颁奖会。我校获得一等奖的2组参赛队和带队教师参加本次会议,并在作品展中获得优秀作品三等奖及1500元奖金。在本次竞赛中我校共有7个参赛队进入第二阶段竞赛,2个队进入第三阶段竞赛,最终获得了2个广西区一等奖、1个广西区二等奖和1个广西区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广西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每年举行一次,竞赛以电子电路(含模拟和数字电路)应用设计为主要内容,涉及模—数混合电路、单片机、射频电路、可编程器件、EDA软件工具和PC机(主要用于开发)的应用。竞赛分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共分三个阶段进行,所有在校具有正式学籍的本科、高职高专学生均可参赛。第一阶段采用“全开放、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在各参赛学校进行,第二阶段采用“半封闭、全集中”的组织方式在各参赛学校进行;第三阶段竞赛采用“全封闭、全集中”的组织方式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进行。

 

展示竞赛作品

 

参加作品展的师生合影

 

获奖师生在颁奖会上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