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李贤阳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公司简介】

珠海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西山居)是香港上市集团金山软件(HK.3888)旗下的游戏工作室,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和资历最老的游戏软件工作室之一,从1995年创办至今,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用领先的技术,打造优良品质的游戏的理念。“创造快乐,传递快乐!”,一直是西山居的创作宗旨。西山居打造了被媒体誉为“中国游戏第一品牌”的“剑侠情缘”系列,主打产品《剑侠情缘网络版叁》更是一直引领国产武侠游戏的潮流。

【招聘岗位

实习背景】

随着网游产业的发展,网游及电竞产业的社会关注度来到了历史最高峰,大 量游戏及互动娱乐互联网产品上线,就业市场上专业的网游相关岗位如网游测试 工程师变的非常紧俏,珠海爱浦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APJ)凭借自身 IT 服务和 IT 职业教育多年的积累,联手珠海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面向高校计算机专业学生提供“软件测试基础 + 网游业务知识 + 企业工作方法”的网游测试工程 师培训组合课程和项目实战的机会,使得学生有机会近距离作为参与者接触到网 游测试行业,并积累上市知名软件企业的工作经验,在毕业求职路上有一个高的 起点,通过学习和实践,实习期结束后表现优秀者获得转正机会。

实习培训目标】

Ø 从软件测试的定义、原则以及测试阶段、测试模式、测试手段和测试类 型分别详细说明软件测试中的各种测试概念,帮助学生深入、清晰地理 解软件测试。

Ø 了解基本的专业名词或概念,如:QABug、缺陷、封测、内测、公测、 测试、压力测试、单元测试、功能测试、性能测试、回归测试、流程测 试、黑盒测试、白盒测试、游戏引擎、GMPMNPC、网络游戏防沉迷

系统等;

Ø 了解游戏的模块划分,掌握常用游戏测试方法及技巧(功能测试及任务 测试方法与技巧等),能进行游戏主要模块(装备、副本、活动/任务系统 等)的测试分析和案例编写;

Ø 了解游戏测试的工作流程及相关输出;

Ø 了解西山居的主要游戏产品,并掌握一款游戏的核心玩法。

实习课程特色】

Ø 全程企业化的教学场景和教学模式,提前熟悉职场生涯

Ø 联手行业领先企业精心打造的课程,打好进入网游行业的坚实基础

Ø 企业一线导师,授业解惑过程中亦师亦友,共同成长

Ø 学习+实践+(名企)实习+(名企)就业一条龙个人发展路径,广阔的发 展空间


实习问题答疑

Ø课程

Ø这个训练营是实训邦和金山网游共同打造的吗?

是的,实训邦和金山游戏有多年的深度合作,本次训练营全套课程和训练项目案例围绕金山游戏2019年测试岗位的用人需求专门定制(可参考视频了解合作背景),完成本次课程的学员均有机会拿到offer,直接进入金山游戏实习就业。

Ø收费

Ø训练营费用多少?

训练营免费入营,成功进入金山并收到实习津贴后,学员分摊项目运营成本8000元,分八期收费,每期1000元。

收费包含什么?

学生意外保险、团队建设活动指导老师及辅导老师费用等,即保障训练营顺利开展的费用。

Ø住宿

Ø住宿条件如何?收费吗?

学员来到珠海后,我们提供珠海高新区教育园区内的集体宿舍可以立即入住,宿舍旁有千人食堂及标准篮球场及足球场,鸟语花香。宿舍为六人间,配备空调及电热水器淋浴,独立卫生间。收费标准为150元每人每月,水电网费自理。

备注:本期学员以上宿舍可住宿到6月底作为过渡,学员在金山内训一个月后,根据具体分配的项目组实习地点,有我们协助学员在金山软件园或者港湾一号科创园附近就近安顿集体宿舍,水电网费自理。

Ø企业

Ø可以保证进入金山吗?

首先我们有实训邦金山训练营课程(sxbang.net)线上学习,加上工程师线下强化项目训练,并且提供面试与简历的一对一培训与修改,全程学习班主任督学,然后主讲老师会全程跟进答疑,往期学员全部完成课程并通过评估选拔都能够顺利入职金山实习,如未通过选拔,可以继续学习课程直到顺利入职。

Ø 实习津贴和福利怎么样?

实习津贴依据项目组具体工作量,范围在2.5-4K每月,基本实习补贴1.5k-2k加上绩效奖励一般有1k-2k,办公场地金山软件园是在珠江口唐家湾最美的海滨,科创海岸的5A级写字楼,网红级别办公环境,可以在微博搜索金山软件园,吃饭方面金山餐厅素有华南第一食堂称号,我们的学员工作日拿工牌提供工作餐三餐,及水果零食或者发放同等餐补(港湾一号无金山食堂直接发放餐补),节假日有礼品,定期组织文体活动。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