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大会

作者:丁嘉德、容川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2020年6月18日晚,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5-419会议室召开支委换届大会。支部书记容川、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陈明华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2名,实到正式党员18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会上,卢金宝同志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支部近一年的工作成绩,也客观地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指出党建创新、深化党员强国学习成果、加强常规化工作中的队伍建设和提升党员素质,是支部今后的工作重点。

听取工作报告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换届选举。在投票环节,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根据投票选举结果,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容川、唐秋媛、陈明华、高俊卿、甘颖颖五名同志组成。


大会现场


无记名投票环节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