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为武汉亮灯,为中国加油”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邱宇宇、姚晓东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2月8日,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为武汉亮灯,为中国加油”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期间,全民一心,自我居家隔离,做好防疫工作。元宵节当天,支部书记姚晓东组织支部党员举行线上灯会活动,为武汉亮灯,为中国加油,并在线上对活动进行了指导。各学生党员集思广益,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智慧,在不外出购买材料的前提下,利用家里现有的材料手工制作灯笼。制作完成后,将作品拍照上传到群里,由评议小组评选出九个优秀作品,并对优秀作品进行了表扬。

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圆满完成,效果显著。各作品都表达了对武汉的祝福,坚定了大家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加强了各位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感。大家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作品1


作品2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