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对表”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邱宇宇、姚晓东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11月21日晚上,电信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对表”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姚晓东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由姚老师发言,从自身问题谈起。紧接着学生党员依次逐个发言。从个人问题再谈及支部所存在的问题,大部分同志表示个人存在的问题是学习积极性不高,自身存在问题,转正后不够认真积极。在谈及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时,大部分同志都谈到以下几点:一是学习强国不够积极主动,学习力降低;二是支部请假制度不够完善;三是支部成员之间的联系交流少,支部内部学习形式单一;四是部分党员同志存在转正前后两个样,对党组织安排的事情不上心。根据以上问题大家也提出整改意见:要完善请假制度,要加强党员日常工作学习与党支部的联系,让党员积极参与到党支部建设中来,多开展实践活动等加强党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姚晓东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此次专题会议意义重大,能让党员同志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希望大家可以按照自身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改正并加强学习,不断努力,坚持奋斗,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另外对于支部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大家要齐心合力共同参与到支部的建设当中来,一起把支部建设得更好。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姚晓东发言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